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 岁月记忆的长河中有一种难以忘怀的感动,这种感动能让心灵震撼,让灵魂觉醒,让情感燃烧,让思想发光,能激发人性的真、善、美,让你体验到精神、美德、和力量……这种感动就叫做2013,这种感动曾经就在你我身边。

      时光荏苒,一年365天,12个月,4个季度不知不觉地就这样过完了,我们昂首阔步地迈进了2014马年的门槛,2013年也就离我们越走越远,遥遥无期了,挥一挥你那只被岁月冲刷过的手,说声再见吧!

      2013,我们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,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,无论是辉煌还是失落,无论是痛苦还是失意……过去的已经过去了。当你翻开2014年第一张日历的时候,新的一年,新的气象,新的希望已经开始了,就让2014伴随我们一路前行吧,再见了,2013!

    2013,我们走过了,每一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和历程来诠释和谱写它,勿须感怀,就让过去的都成为人生中的一种积淀吧。轻轻地,我们来过;静静地,岁月还在继续。挥去烦恼忧愁,带着梦想激情,我们一起飞跃吧!即便年华只有弹指之间那么短,我们也要努力书写风华。

      时光如梭,岁月无情,不管怎样感怀时间的流逝,怎样怀念昨天,毕竟那已经是流逝的时光了,一去不复返了,就让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留在我们的心底吧!让我们双手迎接崭新的2014,奔向美好的明天吧!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,马不停蹄地奋斗自己的理想,走向马到成功的一天,也祝愿大家岁岁年年、年年岁岁一马平川,万事如意!

      2014,让我们从自己做起,为了梦想而努力前行、奋斗吧!(陈令申)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令申

陈令申

42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陈令申,汉族,1982年出生,江苏邳州人。作家、书协会员、文史学者,知名历史博主,擅长思考,解读鲜为人知的历史原貌,发掘真相。近年来,致力于研究中国历史,文章见于《读史》、《百家讲坛》、《名家讲坛》、《旧闻新知》等诸多书籍、杂志和报刊,共发表各类作品万余字。 QQ:228635881 邮箱:chenlingshen1@163.com Email:228635881@qq.com

文章